喃喃

一只胸无大志的咸鱼

【罗浮生×原创女主】关键词(十)

关键词(十)

  自那日后,虞卿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罗浮生。

  往日里小姑娘一下了学,总是要跑到美高美听个小曲喝点酒,再陪着罗浮生去隆福戏院听一段戏。这几天,罗浮生每次去接她,都是丫鬟阿柔礼貌而不失尴尬告诉他,小姐去马场了,小姐去练琴了,小姐去逛街了,小姐去……

  哎呀!反正小姐不在家!!!

  这几天,美高美里再也不见了那个端着洋酒叫好的大小姐,美高美的姑娘们都觉得人生失去了乐趣,歌也不认真的唱了,天天嗑着瓜子聊八卦。

  “哎哎哎!听说了吗?咱们二当家的变心了,所以虞小姐才不来咱美高美的!”

  “骗谁呢?!谁不知道咱二当家的对虞小姐情根深种,就那百依百顺的样子,怎么看也不会做出那种事啊!再说了,就算二当家想红杏出墙,他跟谁啊?”

  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二当家最近可老是往隆福戏院里跑,还专门去听那东江新角儿段天婴的戏,我可是听罗诚说了,二当家看那段天婴的表情,那叫一个痴迷!”

  “啧啧啧~二当家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挪福森啊!”

  虞卿不来美高美,罗浮生看着那群女人的群口相声,也觉得烦躁,于是往隆福戏院跑的次数便多了不少。这下好了,就连隆福戏院的名角儿看客们,都觉得这玉阎罗是移情别恋了!

  等罗浮生反应过来,死丫头是故意躲着他的时候。东江娱乐小报上,一篇《震惊!玉阎罗竟做出这种事!!!》又名《痴情阿卿为爱自闭,渣男浮生出轨为哪般》横空出世。

  罗浮生拿着报纸,看着上面那一段不着调的“东江市洪帮二当家罗某生竟对其女朋友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”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  你们开心就好,不用管我死活!

  这篇文从各个角度分析了最近几天,罗浮生和虞卿不同框的原因,最后得出结论,罗浮生对隆福戏院的段天婴移情别恋了,虞小姐伤心欲绝,闭门不出,据说还自闭了!

  文章里还采访了罗浮生的小弟罗诚,虞卿的小丫鬟阿柔,隆福戏院的黄老板,美高美的霜姐,罗浮生的妹妹洪澜大小姐。从众多“知情人士”口中,“真实而生动”的叙述了“事情真相”。

  当然,最义愤填膺的,要属罗浮生的大兄弟许星程了!

  “我没想到罗浮生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,他平常打架斗殴也就算了,怎么还能始乱终弃呢?我和虞小姐还有天婴都是很好的朋友,她们两个都是很好的姑娘,他这个样子辜负她们两个人,我真的很不齿!”

  ……

  虞卿咬牙切齿地看着报纸上叉叉西那张的宛如智障的笑脸,心里闪过一群曹尼玛。

  好朋友?我呸!你跟谁咱,谁跟你俩呢?!我是馅儿里灌了汤,才会跟我哥的披皮黑做好朋友!!!

  “阿柔,我让人跟着的许星程是不是又去隆福戏院约那段天婴了?”虞卿阴森森的看着阿柔,咬牙切齿的问。

  “是啊,可是小姐,我们为什么要跟踪那许少爷呢?”阿柔总觉得最近小姐有点儿奇怪,天天躲着二当家的也就算了,怎么还关心起许少爷了。

  为什么?当然是趁他病,要他命!

  虞卿阴险的嘿嘿一笑,对着阿柔吩咐到:“你去找几个人装作兴隆馆的人,去隆福戏院,看见许星程就给我上去打!不要跟他废话,就照着脸打!给我狠狠地打!打的他满地找牙!”

  “是,小姐。”阿柔打了个冷颤,连忙出去了。

  小姐真skr狼人!

  所以剧情再一次神奇的走上正轨,许星程被打了一顿后,又被警察带到了警察局,当然这次许局长的人没有即使赶到,许星程在警察局里,又受了一顿皮肉之苦。

  为了救叉叉西而走投无路的段天婴,也如原著一般,想起了美高美里的玉阎罗罗浮生……

  女孩子每个月都会要那么几天,身体不舒服。虞卿小时候落过水,身体更是比别的女孩子虚弱。这几天,小姑娘捂着肚子窝在床上,小脸儿苍白的模样可怜死个人。

  罗浮生知道虞卿的毛病,亲自在美高美煮好了生姜红糖水,又准备了一些养身体的补品。一大早,就等在虞公馆门口,将人哄到了美高美。

  他为了跟小姑娘讲和,还特地准备了一串珍珠项链送给她。上次把她的珊瑚珠子弄断了,当然要送她一个更好的。罗浮生偷偷的在兜里摩挲着盒子,心里想着:要在晚餐的时候送给她,亲手戴到她的身上,小姑娘肯定会很开心!

  虞卿这几天出了气,心情很不错,也不再跟罗浮生闹什么别扭,见他开着车来接她,顾不得身体不适,就跟着他去了美高美。

  到了美高美,小丫头实在是撑不住了,捂着肚子躺在了罗浮生的大床上,沉沉的睡了过去……

  如果有可能,段天婴绝对不会踏入美高美半步,只是许星程是她的朋友,又是因为她,才被警察抓去的,自己也责任去救他,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,自己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告诉她,去找罗浮生,去求罗浮生……

  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已经被罗浮生压在美高美的沙发上了,玉阎罗压在她的身上,玩世不恭的笑着:“爷看上了你的吊坠,拿这串珍珠项链跟你换,怎么样?”

  那天夜里,他回去找阿卿的时候,就看见小姑娘一直盯着段天婴的那条吊坠看。或许,比起他要送的这串珍珠项链,她更喜欢那条吊坠呢!

  只是他一抬头,就见虞卿站在沙发前面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俩。

  “你,你什么时候起来的?”罗浮生连忙从段天婴身上爬下来,他看着虞卿,莫名的有些心虚。

  “就在你要她用最重要的东西跟你交换的时候。”虞卿看着罗浮生,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,尖尖的指甲深深的掐进手掌心,她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哭,千万不要哭,还好手掌心里传来的痛生生的转移了她的注意力,她勉强自己露出微笑,却着实有些苍白无力。

  “阿卿,你……”罗浮生跟她想解释清楚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抽了哪门子的风,居然压在段天婴的身上,直接提出跟她换吊坠不就行了吗,真是笨!

  “你们继续啊!我就不打扰你们唱歌跳舞打情骂俏了,我先回去了!”虞卿一边说着,一边气势汹汹的离开了美高美。

  “阿卿,阿卿……”罗浮生怕她一个人会有危险,连忙追了出去……

  段天婴看着虞卿的背影,心里有些不舒服:“为什么,她会喜欢罗浮生呢?罗浮生根本就不配的啊……”

  

  我叫虞卿,我的心在滴血(ಥ_ಥ) 

  挪福森就是个大混蛋!!!

  果然女友粉没有好结果!!!

  妈什么妈?你清醒一点,生爹已经走了十几年了!!!

  算了算了,还是脱粉吧……

     肚子好疼!!!挪福森这个大坏蛋煮的红糖水

都是苦的!!!

  

  

评论(39)

热度(56)